Monday, March 16, 2009

Camp kepimpinan pengawas 2009

昨天我們一行人剛剛從pekan nanas,pontion回來..
我們去了pengawas camp 2009..
這也是我的最後一年..
剛開始時,自己覺得沒有什麽期待感,而是感覺有點怕,因爲自己這次是一位領袖..
要帶領所有的人完成任務..
星期五,我們一行人在學校出發了,到達那裏時快要接近六點了..
感覺怕怕的..
在第二天的活動中,是我最喜歡的...
全都是戶外活動,玩水的..哈哈...好興奮阿...
我們辛苦的達到了所有的目標,完成了任務..
在那裏我學到了,新的事物不是用說的,而是去體驗的..
就像教管說的'LEARNFROM EXPERIENCE'
哪些障礙就像是我們人生未來所要面對的考驗,不管在苦難都要靠自己去解決..
在那裏,我們什麽都要快...好趕好趕...
第三天,我們玩了sungai acid..好刺激阿..
我們得了第一名,YAHOO!!!
結果總成績輸給了yeexin隊..一份而已..
如果下次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奮戰到底的...哈哈...
我也得了best participant...
哈哈.感覺不錯..我會想把這項榮譽獻給你們所有人..
沒有你們,我不會有機會拿到這個獎...
謝謝...
第三天,我們便回了...
但巴士半路坏了,結果等了幾十分鐘..不過蠻好的..
在巴士上,看到了幾對的'情侶',幾幸福..
這讓我想起了一個人..咳...

昨天是佑權的生日..
我祝福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還有重要把shu wen 追到哦..
祝你們幸福快樂...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啦~
最大對的情侶不是那個壽星嘍~
哈哈哈哈~
我這個幸災樂禍的小子…
呵呵呵呵~
是啦…你
少我們一份
冠軍隊被小欣的組拿去了…
不好意思…
不小心的…
絕對沒有刻意…
呵呵~
開心一點吧~
我們的隊長大哥!!!

Anonymous said...

哈哈。。很好玩吧~
有没有腰酸背痛呢??
去那里很累的。。
睡不够,但食物是好吃到~~~
赞!!
哈哈。。
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