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愛 [轉載]

愛上一个人..........如此的甜蜜卻又讓人受傷害
放棄一个人..........如此的難過卻又讓人心碎

************************************************************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

2 comments:

yan tong mei mei said...

加油哦,只要曾经拥有就够了,别太过强求...
爱一个人只希望他能过的比你好...
就算他不懂你的心意...但,我相信有一天他会明白的...要开心喔...哈哈

Anonymous said...

哎呀~
真正属于你的 也许还没到
所以
嗯嗯
曾经拥有 就该庆幸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