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憂傷..幸福何在??

已有一個月沒有上來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
最近自己真的好忙~
忙自己的幼師會,巡蔡員團..好多好多的東西要忙..
更還有功課,考試~
每天都把自己變得忙碌,勞累..
***************************************************

這次高數攷時我終于不再不及格..
自己的努力終于有回報了..
也終于明白好成績是要付出努力的~
在來臨的所有考試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
我要出國,去到自己所夢想的國家深造--紐西蘭~
***************************************************
把自己弄得忙碌,勞累一切只爲了不讓自己去想那麽多..
對你而言或許自己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人物~
但,你對我而言卻是相反的~
但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自己只是一個過路者,還是只是... ...
但自己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
爲了曾哭過,傷心過,付出過,在乎過..
但誰知道呢??
我可以說出嗎?
說出來結果會是怎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像周傑倫的歌'説好的幸福呢'
對我而言幸福呢?在遙遠的天涯,還是海角??呵呵~
**************************************************
星期四那天看到我阿姨的結婚照~
心裏頓時有很多感觸~
一段婚姻真的要用很多的心去維持~
照片的阿姨真的笑得好燦爛,好開心...
但,反過來看,自己呢??
對你來説可能只是一個過路者~
我好像自己變得開心,大方..
但是過好多次,我真的沒有辦法做到..
如果你只可以選者一個,那我會選者退出~
自己也不希望你爲了我而不開心~
雖然我也知道你不會爲了我而做到如此~~
***************************************************

時間過得真快,三月了...
兩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還有八個月SPM就要來臨了..
頓時的壓力及緊張有感而生~
咳~

2 comments:

佳恬~❤ said...

korr..dun be stress lah~~
a mei support u!!!

Unknown said...

jiayou o ~~~
Zi Xuan~~~>>>
hwhwhwh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