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開心..捨不得..

昨天7/3是我阿姨結婚的日子..也起得一大早..
因爲要動身去外婆家..剛我們到外婆家時,阿姨已經在化妝了...
當日的她好漂亮啊..哈哈...我們全家人也拍了一張大合照..





過後差不多九點時,阿泰哥哥——也就是我姨丈拉,便到來迎娶新娘了..
不過過程並不那麽的順利,因爲阿姨的姐妹們出了許多的難題來考考他們..
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通過了..
之後,我和妹妹便去新郎的家...也進去參觀阿姨的房間,真的好美哦..
我喜歡的是那漂亮的格局及擺設..哈哈...夢想耶...
而晚上呢??五點多邊動身去海景宴賓樓...因爲我們是主家人...
到了那裏,必須幫忙點名計收紅包...好多耶..哈哈...
算了算,阿姨和阿泰哥哥在一起也好久了..
昨天終于順利完成婚禮了..恭喜丫...
而晚上呢,則和阿姨的兩位漂亮姐姐拍照..哈哈...如下:


左手邊是aishan姐姐,中間就是我拉..右邊的我忘記叫什麽名了..抱歉抱歉..
接下來呢?就是吃晚餐拉..然後完了就回家了..
希望阿姨和姨丈幸福美滿,開心每一天..

************************************************************************

昨天我決定選擇放手了..
因爲你的一句話...
我也決定成全你們..
我祝福你們..
我離開了是因爲不想讓你爲難,
也不想讓你夾在他和我之間..
我決定選擇退出..
在這九個月裏..為你付出了很多..
為你傷心了好多次,也哭了很多次..
但這又能代表著什麽...
自己想起別人說的一句話..
“勉強得回來的感情永遠不會幸福”...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O...dun be so sad la...duno wan say wat to comfort u lee...juz wish u will happy every day...haha...gamBATEHHH^^

BY:yi wei

Anonymous said...

嘿嘿嘿~~开心一点!!
爱一个人很累。。
有时放手了,也许会是件好事。。
祝你生活愉快~~
每天笑哈哈哦!!
擦干眼泪,抬起头。。
不要在想了~~
开心笑一笑哦~~~
加油!!

Unknown said...

hehe^^
jiayou lah~~~~~~~~~~~~~~~~~~........~~~~~~~~~~~~~~~~~~~~~~~~~~~~~~~~~~~

Anonymous said...

其实
一个人痛苦
总比三个一起痛哭来的好吧~
你会找到真正属于你的 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