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時間

轉眼間,時間過得真快...
現在已是三月尾了...
要進入四月了..
這代表著SPM越來越近了..
年中考應該會在五月開始了...
突然覺得好怕好怕..
深怕自己的成績不理想,害怕老師的詢問...
希望在接下來的一切考試中不會讓你們失望..

****************************************************************

期待快點考完試,這樣這樣我就可以上penang,去我的forum了...
這是我最後一年了..也是最後的機會然我重遇我所有outstanding的朋友了..
當時的我會不會捨不得,而哭出來了呢?哈哈...
在來。就是希望可以達到自己所創下的目標...
拿到TOP,不過希望會渺茫嗎??
每位師兄師姐對自己的期望很高,但深怕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我不要這種感覺..因爲自己害怕失去!!!!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哦~~~^^

Fyone Tan陳彥伶 said...

有空去看我的新blog-.-谢谢

哎哟

不要酱悲观

ketua要很自信的!

加油~~~

SpiRiT^ said...

SPM一定要加油哦^^

D3rRìÇk ¤LöØ said...

你一定会达到你的目标的~~
加油!
那么你有没有希望我们拿top club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