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One year's Anniversary

今天5月26日...
是我和你在一起的第一个周年纪念日...
另一边的你开心吗?
我知道现在的你不管有多开心,都还是会失望...
因为我没办法天天在你身边陪着你了...
老婆...
记得去年的今天你答应了我们在一起...
在我要去forum之前,我们见了第一面,第一次约会...
虽然你一直觉得你不美,但只要我觉得你好看就好了...^^
因为爱你的人是你老公我丫...
对吗?
DEAR,在这里的dar都好担心你...
担心你糊涂,
担心你忘东忘西...
担心你生病了没人照顾...
担心你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不开心谁来陪你...
我有好多好多的担心...
DEAR,我们在一起的这段日子,我们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约会...
第一次分开...
第一次帮你庆祝生日...
第一次帮我庆祝生日...
第一件情侣衣...
第一次你为我煮汤圆...
第一次我们一起去旅行...
第一次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在一起久久的...
第一次的约定...
第一次你煮东西给我吃...
第一次和你一起做甜点...
第一次看你穿校服...
第一次自拍给我看...
还有好多好多...老婆...
如今的我们在一起一年了...
中间的一年里,我们发生了好多的事...
分离也有几次了...
可是我却没想过放弃...
因为自己知道我还爱着你...

DEAR...
老公希望我们以后前面的路是平坦的...
不再有什么波折...
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一起永远了...
最后我希望老婆永远开心,幸福快乐...
因为你快乐,我也快乐..^^
老公会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I LOVE YOU ,LING...
>>>这是自己为你做得video,希望你喜欢...

2 comments:

蓝鲸鱼♡ be_leaf said...

wow~
every girls saw this
sure very touch lo~
wish u 2 always sweet sweet~

★♂ZIXUAN LOVEY,子轩♀☆ said...

哈哈...
那你有感动吗?
希望她看完了也会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