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半周年纪念日

今晚过了十二点,2009年11月26日...
是我和丽在一起的半年,也是第181天了...
我写了一封情书给她...写了181个 I LOVE YOU,DEAR...送给她...
也给她一个惊喜...希望他开心,感动...
这半年来,我们俩经历了很多很多...
酸,甜,苦,辣都有...
我们俩也曾经因为意见不同而吵架,差点分手了...
是我们一直努力,才把感情维持得很好...
我还记得我们再一次的第一次吵架是在2009年6月5日早上1点多...
在我坐巴士去槟城的时候...
那时在巴士,我整夜没睡,一直等待着早晨的来临...
只因为想和你聊天,让你不再生气...
不管在怎样吵,心里还是在在乎着对方的...
是吗??
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到很久很久...
I Love You...

最后祝凯育生日快乐哦...

1 comment:

miss.neko said...

哟..一时兴起想唱...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儿开的春风里..开在春风里~~在那里..在那里见过你~~~你的笑容这样熟悉...我一时想不起...啊~~~在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