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沉重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好沉重....明天考Moral了...
虽然很轻松,但却很怕...
我怕背的definisi到了考场都忘了...
到时该这样办...
我即将有要搬家了...这个消息还没有人懂...
应该只有dear和andrew知道吧...
不知道该怎样开口...
荣,翔,豪,剑,慧,涌他们我想都了解我的情况吧...
他们会谅解
但别人呢??他们又会用什么眼光来看...
讨厌别人讽刺,酸酸的语气...
我好讨厌这个家...
别人拥有幸福温暖的家庭,而我只能羡慕...
为什么??
为什么打人的痛苦总要孩子去承担..
不喜欢待在家的感觉...
那感觉好无助,好孤单..
我讨厌家!!!
小时候的家好温暖,幸福,快乐...
那时的家呢???您去了那??
还有可能回来吗??

朋友们,谢谢你们每当在我最不快乐是陪伴...
老婆,谢谢你,每当我不快乐,烦恼时,都替我解决,都我笑....

4 comments:

Jing Xiang said...

轩,
我们都了解...
别一直想将多,你要记得一件事,你的身边永远有我们这些好兄弟...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是你的后盾...
做人自己开心最重要...
大人们都有自己的理由,你要了解...
不过...最重要,别把事情放在心里..
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给你一个很好的意见...
加油~~

miss.neko said...

啊轩..怎么这么大件事..每次我都最后一个懂=_="....朋友是那来干嘛的?天啊!!你以为我们这几个朋友当假的吗?什么事能告诉我们...相信我们这班鬼灵精会想办法帮你的~~~...加油!!

★♂ZIXUAN LOVEY,子轩♀☆ said...

To: Jing Xiang , Jennifer
恩...谢谢你们的关心。有你们这帮我念的朋友够了。只是很多事情我无法当面这样说出来。无法从嘴里说出口。这件事现在只有翔,jennifer,andrew知道而已。我还没告诉任何人。因为我不知道从何说出口...
说了,其他人会问东问西,我讨厌其他人那种冷言冷语...但我知道你们这帮朋友不会...不过谢谢你们在我遇到问题时帮我,我要搬时会告诉你们的,放心...

miss.neko said...

加油!!!我们会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