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生日之一

昨天是我的生日...先来说说女朋友的吧..哈哈..
是我最难忘的生日..
因为有自己的女朋友陪我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我昨天真得好开心...整天在summit都由你陪在我身边...
谢谢你...
我们去了kbox,mcd,pizza hut,茶坊还有一些地方...
我都会记得的...
没有你,我生日不会这样难忘...
没有你, 我不会对生日这样的期待...
没有你,我也不会这样开心...
昨天是我们俩在一起的第2个月又15天...
时间真得过得好快哦..
这些日子是你一直陪伴着我...
聆听着我的心事..分享着我的所有心情...
以后不管什么事,我都会陪伴着你的...
还有昨天,我真得好开心好开心...晚上回忆起下午的一切..
我一直记得我们俩的约定...永远~FOREVER
我没忘记哦...
还有,dear 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
当我知道你买情侣衣时我还开心...
因为证明我们是心灵相通的...
那时你告诉你在kluang买了我的礼物时,我在猜你买了什么 ..
之晚上我告诉你我想带你去买一情侣衣...你说好..
你却不肯告诉我你买了什么..说要给我个惊喜...
结果昨天当场我开了,是情侣衣...好开心...
那种心情是没办法形容的..原来我们的想法都一致...
谢谢你,dear ..
这个是盒子的外观哦..好美..还有颗love~heart...^^

这个是女生的...^^

这是男生的..也是我的..^^

最后我想要说的是:
雪丽,我爱你...
I LOVE YOU ...

2 comments:

Fyone Tan陳彥伶 said...

不要讓我太羡慕><

ღsi ying ღ(希颖) said...

哈咯~你的生日过得很好哦!羡慕^^

到此留下脚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