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难忘...不舍

昨天是08月01日..是八月的第一天...
我提早与朋友庆祝了我8月10号的生日...
因为那天我没空加上是读书天...
就只好提早了...
首先,先谢谢你们抽出你们的时间来我的party...
出席者:
1.施慧
2.宝胜
3.伟融
4.andrew
5.铭剑
6.敬翔
7.晋吟
8.晓娜
9.得伦
10.wendy
11.秀婷
12.怡宏
13.weini
14.敬康
15.峻豪
16.雪盈
17.jiayee
18.凯育
应该没有人漏掉了..如果有一定要提醒我..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
施慧,andrew谢谢你们帮我筹备这个party...
伟融谢谢你借我你家里的火锅的涡...
宝胜谢谢你帮我买火炭...
晋吟谢谢你帮我买熬汤的材料...
雪盈,wendy,怡宏,秀婷谢谢你们四个帮我洗碗...(感激跟感动)
andrew谢谢你帮我买冰块与橙汁...
敬翔,凯育,晋吟,晓娜,谢谢你们帮我生火...
敬康谢谢你帮我买tomyam的酱...
ahleong谢谢你的agar-agar跟五香(很好吃)...
谢谢jiayee帮我吃了很多的curry...哈哈...
还有铭剑谢谢几个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谢谢你们全部陪我度过今年我在中学生涯的最后一个生日...
很感动...真的...
中学生涯里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我收到了...
收到了那份心意..



好啦...打了那么长,手也酸了..下次有空再继续更新咯...

1 comment:

Sherly said...

哇哇~~你朋友都对你很好哦~
幸好你还会记得每个朋友做的事哦,
记忆力不错啊~
哈哈。。
那我也在这里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