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FORUM三天之旅

哈哈...我从槟城回来了..
这次的旅程不是很好玩...
有好多好多的不好...
正如他们所说的..不好!
可是这次的旅程也让我很开心...
因为自己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了...
也得到了回报..也帮助自己的club拿到了outstanding club...


自己也拿到了TOP PRESIDENT AWARD...

也证明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了...
此外,我也想把这份荣誉献给所有幼师会的所有理事...
没有你们的努力与合作,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谢谢你们...
敬翔,施慧特别是你们这两位secretary and treasurer...
没有你们俩辛苦的帮我sent report,
也没有今天的outstanding secretary and treasurer award...
更没有今天的top president award 和oustanding club...
再一次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all director of the club...

当时自己的心情,真的很紧张.
当听到自己的名字时,真得好开心...
所有人也很为我开心...
还差点哭了出来...
不过还是很高兴...哈哈^^

2 comments:

Sherly said...

傻瓜,
你是实至名归丫,
你证明了只要肯努力,肯付出,
毕定有回报,
你真的办到了丫。。
恭喜你呀!
接下来就是忙会考了,
要更加努力,
懂吗?
加油!

Anonymous said...

haha..congratez..finally gt wat u wanting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