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假期生活2

今天的假期生生活就是补习,补习还是补习..
哈哈....
明天凌晨我就要乘着巴士离开BP去到槟城了..
为了我们少狮会一年一度的FORUM...
希望自己在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有所回报...
可以拿到自己心中所要的那个重量级的awards...
在去年的forum,我结交了许多来自各州,各县的朋友...
也是因为少狮会让我有机会学到许多的东西,认识了许多的朋友..
今年也是我最后一年了...最后一次的机会和所有的朋友见面...
但俗话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希望这次后我们还有机会见面...
哈哈..不过下午呢..我就要和一个人去summit啦..
兴奋的哦..哈哈..至于她是谁嘛..就卖个关子拉...哈哈...
希望明天可以开心度过哦...
好啦..累了,要去睡咯..哈哈..晚安拉..
最后...LEO CLUB OF SMK JALAN KOLAM AIR...ROAR ROAR ROAR!!!!!!



GOOD NIGHT AND MI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