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再一次~

今天的我又再次流下淚水,他正是在不知不覺中流下了
不明白自己為何哭泣,是因為那一句話,是因為在乎了嗎?
自己喜歡用逃避來解決一切,因為自己無法解決自己所面對的問題~
所以自己選擇了逃避~
這個是自己選擇的嗎?
自己會有機會讓他有所選擇嗎?
嗯~
自己覺得應該等待,但自己堅持得住嗎?
我也不知道!
嗯~自己因為你而哭泣,因為你而吃醋,因為你而心情不好~
也因為你哭了...
是自己選擇了一切,也許真的等待你...
會有一段開花結果的愛情~

現在的我:
【淚水只是一種發泄,歡笑最多也只是一種掩飾】
掩飾一切自己所有的不開心,自己的煩惱,自己的壓力,
及自己一切的一切... ...
***********************************************************************
今天的我出來了整天,有點不想回到家的感覺~
不知為什么~
上次的我很期待著每天晚上及放假的到來
但,
現在的我不想期待,
因怕自己又哭了...
雖然自己也已經很控制了自己的心情與情緒,
但,
我有時還是會因自己的情緒失控而讓你不開心~
我可以讓自己不開心,
卻不會想要看到你因為自己而不開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o....wan comment izzit?nah...!!COMMENT loh..lol
anyway...'see far a bit' lah..lolx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这是第几次的光顾..
看过了才懂..
你的心事也不轻..
zixuan..
其实不管什么事..
人总会批评对或错..
是或非..
但在于你呢?
你是否坚持自己的立场..
你问过自己为什么会[爱]
你问过自己爱了又要怎样吗?
其实人往往在矛盾..
我曾经说过..
[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但最后我做到了吗?没有!
对于喜欢的人..
我们用心..
因为你觉得你真的爱了..
假如有一天
你觉得不适合彼此..
你想过最后会怎样吗?
我们开始的时候..
直到上一秒..
我还是坚持说..
不要远距离..
这一秒后..
我想说..
我佩服你的勇气..
朋友就嘱咐你了..
为了自己的爱情..
要勇敢的去爱..
不是爱给别人看..
而是你真的爱上了..
也要永远记得..
相爱不是约束..
不是束缚..
而是宽容信任..
恋爱可以不留泪..
也可以没完的掉泪..
只在于你们2人..
怎么去操众..怎么去拿捏..
爱情终究是能甜蜜的..
my BlessinG here..
wyong...

Unknown said...

眼淚掉給自己感受…
愛情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兒…

希望這時候守候的愛情有個碩果…
我想…

大概…

艱辛是必定要經歷的…

加油!眼淚之后的你…

跟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