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放弃~



爱情~
是因为爱太深所以选择放弃吗?

爱情~
是因为在乎所以吃醋吗?

爱情~
是因为想拥有而努力吗?

爱情~
是什么?
是一切吗?
是因为爱放弃所有吗?
友情??亲情??

我因为在乎而吃醋~
我因为想拥有而努力~

但~

我会因为爱太深而选者放弃吗???

~或许不会或许会~

人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可能让你开心,伤心,痛苦的事?
那时你预料不到的...
今天的心情好烦燥.~
我也因为了太在乎,不想失去而... ...

因为你~
试着改变~~
只为了让你幸福快乐~~~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因為愛情…
所以想一直擁有下去…
因為愛她…
所以你根本不想放棄…
因為有情…
所以你不會撤退回去…
其實放棄就只是自己解釋給自己聽的道理…
心的方向盤…
何時跟着「放棄」走了上去…?

「往往都會回答不曾…」

要加油…
愛了才懂…
學會珍惜…
明白愛情…^^
all the best

★♂ZIXUAN LOVEY,子轩♀☆ said...

因为喜欢所以写了出来..
我因为在乎所以吃醋了..

[或许吧..每个人的答案都是不曾或不会]

因为爱了~
所以我明白喜欢了要珍惜~
已学会了珍惜~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