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自己曾经的2年4个月 PART 1

时间很快的
2年4个月的diploma 生活要结束了
和自己的一群朋友也即将为自己目标努力
有的做工
有的转校
有的留下
有的出国
想想自己18岁的时候
离开家乡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上学
人生地不熟
就这样开始了自己在外读书,生活的旅程
从第一天开始的不熟悉
慢慢熟悉
慢慢开始变好
慢慢开始变得无所不谈
到现在的日子
在这里想跟我同班了2年4个月的朋友说声谢谢
说声感激
说声抱歉
更要说声对不起
谢谢你们在这些日子的帮忙,陪伴
但如果有时脾气不好,很抱歉地说
还要谢谢我从一开学,认识的7位好朋友.
也因为Amelie,所以认识了你们
一起欢笑,一起伤心,一起做assignment.
谢谢你们的关心,打闹
每当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关心的
先回味一些的大小事情^^
左上: DANN
左中:MEINI
左1:PEAK HUI
左2:JOEVY
右上:ZHIYEE
右中:AMELIE
右2:LOUISE
还有一名遗漏的就是STEPHY啦...
第一年刚进college的我们
都很小孩子..哈哈...
之后日子久了感情也慢慢好起来...
接下来是班级照:
样子tut tut的我们...
不错吧...
之后的第二年,
因为人数的关系
我们变成了DEM1
班上人数也增加了
变成了25个人
我们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我们DEM in black
after我们的presentation!
WOW..
男的帅,女的美
这个就是我们的DEM1
 2011 年的我们:














也因为在异乡家人无法替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每一年的生日陪我度过
这是第一年在异乡庆祝自己的生日:






记忆里还记得也因为庆祝我的生日
我们上economic的课迟到了...
哈哈哈...
  
第二年的生日
还很记得
那一年的生日
我在kota damansara 的sunway giza fullhouse庆祝
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爱自拍的2个






3位寿星公
KENT,WESLEY,ZI XUAN







GIRLS!!
BOYS!!
大合照!!
很快的,我们是diploma第三年了...
我们第一次8个人一起旅行
而地点居然是我的家乡
BATU PAHAT
我们一路从KL到BP
玩了一天,吃了一天
更谢谢你们陪我回家
                                        zhiyee                                    louise

                                        dann                                     meini

                         peak hui                               stephy

amelie

















































5月2012开始
自己都为最后一个学期努力
各位加油啊
当中也有2位朋友生日
那就是peakhui and zhiyee 啦..
















在我diploma生活
因为你们25个朋友
我过的很充实,很开心
谢谢你们!!!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