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好久...

好久没updated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的我好忙好忙
原来有多人下关注我的部落格
现在我更新了
快快留comment吧
最近已经在忙考试了
最近这一个星期都在练球
因为去比赛,去拿经验
可是原来我们的水准和他们差好多
真的要一直勤加练习了
加油加油!!
还有2天,short sem final 终于来临了
转眼间,7个星期过去了
在这7星期,我们拼命的赶书,赶assignment
不过蛮高兴得了
至少最后一分钟的我work有办法最高分
谢谢你们,我的组员
接下来要好好加油了
这个sem的tutor都蛮不错的
谢谢你们
不过除了一科..
那XXX
noobie!!!
最意外的是我的IEC presentation
哈哈
最高分耶
真的意想不到
表现也没有很好
哈哈
被朋友哄
这个sem要resit多一科FOA
不然很想努力,拿到4.0
把之前的CGPA调高回来..
想在挑战自己
加油了


还有子轩明天的比赛加油!!
别让自己遗憾,全力以赴...

To B Continue

3 comments:

Huiyi Boo said...

你真的是超久没update的咯,哈哈
我这个星期才刚开始我的short sem
你却要完了....
考试加油噢!!!

★♂ZIXUAN LOVEY,子轩♀☆ said...

哈哈
最近有点忙咯
星期一要考试了咯

考4科勒
哈哈
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啊!!!

Huiyi Boo said...

考试考到怎么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