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感觉与心情

今天的我有股冲动想象要上来updated自己的部落格…
就说说今天的马文考试吧..
试卷一还有把握,但到了试卷二是就惨了..更本不会做..
想要拿到好成绩的我应该成了泡影吧..
只怪自己没有努力,临时才抱佛脚了.
.英文常说的.do not do the things at the last minute..
说得没错吧..呵呵..
***************************************************
刚刚的心情好差,感觉又弄她不开心了…
可是她却说没事…
好担心…自己〉〉
表面的风平浪静,内心的无比担忧…
***************************************************
不接受不代表不喜欢..
而是选择放在心里经过自己这一段的日子…
确定的是自己或许是喜欢上了..因为一段。。。
缘〉相识〉认识〉了解〉依赖〉相爱
但,
自己确定可以给人幸福吗?
一段段的爱情…
只怕说出了口,怕伤害你..
但,我承认了..
我喜欢你!!!
但没有勇气开口,应该怎么办??
当一句话说出了口,就没办法收回来了..
怕被拒绝的背后无法回到现在原来的情形..
好比海浪吞噬着大地,背后无法磨灭的伤害…
现在的我们无所不谈..
但,
现在的你会接受我吗?
还是机会已经过了..
自己永远不会把握着每一个机会…
总让上天给与的机会从自己眼前飞走!

子轩送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