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解压

今天终于有空上来updated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的自己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只知道快点星期五...
这样自己就有充分的休息时间了,读书的时间自己真的好累,要喘不过气了...
但,年终考绩将来临,但为什么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的打算呢...
没有心情面对考试.自己累得真想好好睡一觉,什么事也不要管了...

有时心情不好,真的好想自己静一静...
坐在那沙滩静静的思考一切...
烦恼?
功课?
压力?
活动?

◕‿◕希望风可以吹走我的烦恼◕‿◕
◕‿◕希望雨可以洗掉我的悲伤◕‿◕
◕‿◕希望太阳可以带给我幸福◕‿◕
◕‿◕希望海洋带给我无限快乐◕‿◕

~GOOD NIGHT,ALL THE FRIENDS.~

1 comment:

wei peng said...

你还好吗?
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尽力就好了。。。
考试要到了就要努力点。。可是也要给自己休息一下。。
休息是为了走根远的路。。。
今年 你尽量不要参加那么多的活动。。。
放多点时间在你的学业上。。
不然你会很累。。。会后悔。。不要像我这样。。后悔也没用了。。。
有时你要给自己一个休息时间。。。不要忙到没时间休息。。不然你很快就会没精神了。。。
加油哦。。。有事情可以找我聊聊天。。


慧萍。。~wei p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