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等待

那一天从早到晚的等待只换回了一句'忘记'的答案!!!!!!!
当时的心情该是怎样??

伤心?

痛心?

失望?

其实自己也并不知道当时的心情是什么..只知道当时的我心情好焦虑..
或许在某人的心中的我只是单纯的友谊..但你对我来说不只是那一份情谊而已..
当你迟回的当儿,另一边的我会感觉道焦急,担心...
不知另一边的你出了什么事??但可能相反的,你不会有这种感觉...
但我或许选择相信你..有一天会接受...
过多几天就是2009了,我们认识,通信也半年多了...
期待明年...!!!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o b a brave man...

Anonymous said...

but say easy..wan do also difficults...special wan say from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