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失败者的飞翔


D D  

你知道吗 听你说话

G G   

我只需要 听你说话

Em  

在你的声音中

A7 D   

安全的让我害怕

D D  

这是一个 快乐的警告

G G  

警告我别想逃

Em  

这个特别的时刻

A7 D   

判断 绝不会是你想要

D D   

你的温柔 包围而我

G G  

像个没人爱的傻瓜

Em  

你的影子巨大

A7 D   

像喧嚣的脏话

D D   

在一片欢乐的景象之中

G G   

我却觉得勉强

Em  

 在离别的前夕

A7 D  

 找不忧伤的台阶下

D D   

你承认吧 你也想要体验..........

G G   

来不及为你歌唱

Em  

你潇洒而昂扬

A7 D   

在一片荒凉的景象之中

G G   

我却觉得晴朗

Em 

 让我为你飞翔

A7 D   

在你残破的天空之上

Em 

 让我为你飞翔

A7 D 

 在你残破的天空之上

Em  

 让我听你说话

A7 D   

给我肩并肩的拥抱

No comments: